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新名图增搭1.6T 油耗大幅降低

2015年1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北京现代新款名图将搭载型号为G4FJ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6.7L。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名图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新车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

名图是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外观方面采用流线形设计,自上市以来凭借独具特色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表现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北京现代名图目前搭载的是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新款名图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6.7L,相比现款油耗降低11%。

北京现代现款名图提供1.8L和2.0L两种动力选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有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名图将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方面超越现款名图搭载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名图搭载1.6T发动机后有望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北京现代现款名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而新款名图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2770mm的轴距长度保证了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此外,新款名图在安全配置方面将配备ABS防抱死系统,提升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目前名图所在的细分市场中,起亚K4表现十分出色,是该领域较为标杆的车型,并且这两款车均已完成升级/换代。作为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名图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新款名图上市后将锁定速腾和K4为竞争对手,新车将凭借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更低的油耗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网通社 2015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