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推首款电动车 建独立销售团队

2015年1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田未申

凭借50万辆的目标。日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在S50平台上做了新能源的开发,我们有专门的研发团队,包括我们现在的销售团队也已成立。”这意味着,东风柳汽未来或将为新能源车建立独立的销售渠道。

此前,东风柳汽与韩国LG电子株式会社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新能源汽车的开发进行紧密合作。韩国LG电子株式会社目前还为全球众多知名车企提供雷诺等。与之合作后,将对东风柳汽的新能源汽车开发有着极大的帮助。

东风柳汽景逸S50打造的电动车或将命名为“景逸S50 EV”,该车将应用LG电子旗下LG化学所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除此之外,据悉韩国LG公司还将提供所拥有的节省耗油量的ISG混动系统。

景逸S50的电动版车型目前已研发近2年的时间,完成了新车底盘和电机、电控以及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研发。电池组采用LG所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并且具备能量回收技术,可实现25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10秒。后续还将对这款电动车进行测试,待各方面完善后就会逐步推向市场。

目前市场在售的多数电动车续航里程普遍在150-200公里左右,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