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推15款新能源车 基于两新平台开发

2015年1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趋势的发展,新能源车已成为各大车企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电动车专属模块化平台的开发工作,并对现有MQB平台进行改造,未来推出的15款新车则均有望基于上述两大平台进行开发。

大众专为新能源车型研发的模块化平台将命名为MEB,其拥有较强的扩展性,能够同时满足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车都在此模块化平台上开发。此外通过对不同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的调校,可实现250至500公里不等的续航里程。另外,经过改进的MQB平台,未来将主要打造全新插电混动产品,并且支持生产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

全新MEB新能源平台投入使用后将在插电混动、纯电动、混合动力等不同新能源类型上实现车型的模块化生产。这将为大众在新能源车型的研发、生产各环节节省很大成本。此后,MEB平台有望与MQB、MLB模块化平台一样,应用在雅特等旗下不同品牌车型上,这将进一步加快大众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

根据大众集团所公布的规划,明年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