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斥巨资调整产能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车型将陆续上市。

一汽丰田目前在天津拥有三大工厂,位于西青区的第一工厂年产能为12万辆,用于生产卡罗拉双擎。

一汽丰田锐志目前在天津第二工厂投产,该车初期年产能为8万辆;卡罗拉5万辆年产能保持不变。

据了解,除锐志改款项目启动之外,一汽丰田改款威驰、威驰两厢版以及RAV4改款车型项目也在进行中,这几款新车型最早有望在明年推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将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建设新生产线,该生产线于2018年中期开始投产新车型,产能将达到10万辆/年,现有老旧生产线计划于2017年年底停止运行,一汽丰田整体产能维持不变;该工厂还将作为以TNGA为前提的全新工厂,提高整体生产效率,强化生产体制。建成后,一汽丰田天津新工厂将成为中国最先进的丰田工厂,生产线采用生产车型、生产节拍高度柔性可调的设计,能够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投产本土化研发车型。

从数据上来看,一汽丰田2013年销量为56万辆,2014年则实现了58.61万辆,同比上涨4.7%,尽管有所上涨,但与2014年年初制定的目标有一定距离。基于国内汽车市场整体放缓的大环境下,一汽丰田将销量目标定为61万台,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为41.6万台,达到目标的68.2%,2020年则是要达到100万辆。(网通社 2015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