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销量大涨 两款新车先后上市

2015年1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进入10月以来,中国车市在显现出一丝回暖迹象,一些厂C4世嘉,则有望使东风雪铁龙延续这一增长态势。

东风雪铁龙今年10月的单月销量达到了28,059辆,与2014年同期的26,308辆相比增长了6.7%。在中国汽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虽然车市整体显现出了一定回暖迹象,但很多车企仍未能扭转销量下滑的“颓势”。这样的大背景下,东风雪铁龙却在10月实现了销量同比接近一成的增长。对于第四季度而言,10月的良好销量对于年底重来开了一个好头。

今年第三季度,东风雪铁龙分别于8月6日和9月30日先后为中国市场,带来了紧凑型轿车新款C4L和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投入市场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对东风雪铁龙提振销量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15年已接近尾声,但东风雪铁龙的新产品投放并非止步于此。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