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新款逸动将上市 换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5年1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前九月,长安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长安乘用车体系共有11款车型,轿车有6款,其中紧凑级轿车逸动自2012年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青睐,在长安乘用车体系中,逸动当属销量最好的车型。今年上半年,逸动销量达到100,614辆,这一表现也助力长安汽车达到52.59%的同比增长。此次曝光的新款车型是逸动的最后一次大改款,新车预计在明年二月正式上市。

新款逸动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总成方面,在传统4AT和5AT的基础上,新车将首次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所承受的最大扭矩为150N.m,目前还在英国调试中,调试完成后将达到170N.m的最大承受能力,这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0N.m的最大扭矩规格相契合,两者组成的全新动力总成将出现在明年新款逸动上。此外,现款逸动所搭载的5速手动变速箱,也有望换为6速手动变速箱。

从此次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内饰均有变化。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而言车身线条更加明显,侧面两条直线贯穿A柱至车尾,前车灯也变得更加修长。同时,车辆内饰部分变化最为明显,新车采用CS75的内饰设计风格,原来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改为竖向排列,液晶屏底部按键也减少一半变得更为简约。此外,新车档把换成更为圆滑的造型。在配置方面,新款逸动则增加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目前在长安逸动所在的细分市场中,吉利帝豪搭载了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同样提供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