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雅阁将搭载1.5T发动机 PK福特蒙迪欧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广汽福特蒙迪欧已经搭载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1.5T发动机与现款雅阁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未来雅阁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10月底举办的本田中国媒体大会中,本田公布在2016-2018年三年内,将连续在华投放15款新产品,其中8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与新产品相配套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1.5T在内的三款增压发动机,将在明年陆续投产。目前与广汽本田雅阁相同级别的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搭载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广汽本田雅阁也有望搭载。

广汽本田现款雅阁搭载2.0L、2.4L和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本田全新的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03Nm,与现款雅阁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之接近,最大扭矩则实现大幅超越,未来雅阁搭载1.5T发动机后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汽本田现款雅阁单月销量为1万台左右,是B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长安福特蒙迪欧等车型,目前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搭载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与本田1.5T增压发动机相比更有优势。广汽本田雅阁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后,将会与长安福特蒙迪欧展开更为直接的竞争。

事实上,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陆续引入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补充,其中1.0T和1.5T将首先被应用在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