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新入门级SUV 配置曝光/本月将发布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得益于长安9万辆,占据较大份额。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表示:“今年下半年长安汽车将继续重点布局SUV市场”。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全新入门SUV-CS15即将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搭载了博世ESP9.0、坡道辅助、超大全景天窗等多项同级领先配置。

长安CS15定位在小型SUV市场。据全国乘联会数据显示截至9月全国累计销售SUV新车404.车型。

据了解,CS15配备了博世最新的ESP 9.0系统,ESP系统可以将车辆在即将发生侧滑、甩尾危险时,校正循迹方向保障用户行车安全。这一系统在用户愈加注重安全的今天已经越来越多被消费者青睐,而第九代的博世ESP相比之前系统反应更加迅速、校正更加准确。除此之外,胎压监测、坡道辅助、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等均有所配备。

从外形上来看,CS15整体造型紧凑,前脸运用了全新的格栅样式,类似涟漪似的设计由LOGO向外扩散。新车前大灯颇有设计感,其内部结构造型更为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灯组内,还有长安LOGO点缀,凸显细节设计。除此之外,车头下沿的银色护板也增添个该车的“野味”并且也更加实用。从车头整体看去,虽然 CS15是一款小型SUV,但却拥有SUV该有的硬派气质。

长安CS15的侧面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简洁干练的轮毂造型,五辐式的设计并无太多花哨,但熏黑以及边缘抛光却给该车增添了不少动感素。新车的后窗下沿部分采用了明显的上翘设计,后门开口轮廓、A柱三角固定侧窗、外后视镜设计都与CX20类似。值得一提的是,CS15在后挡风玻璃的造型上一改平直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曲面式设计。

由外转入车内,最为夺人眼球的是其红黑的配色,座椅采用红色皮质面料以及黑色面料相间,并且还经过打孔处理,空调处分口边缘用红线勾勒,真皮方向盘由红线缝制,处处凸显出时尚运动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CS15中控液晶屏幕尺寸较为可观,并且集成了倒车影像、导航等实用配置,与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匹配使用起来更加顺手。并且根据长安规划明年将普及Incall 3.0系统,未来该车也有望搭载。

动力方面,CS15或将搭载了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5N.m。这相比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