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全新七座MPV-谍照曝光 竞争比亚迪M6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M6展开市场竞争。

海马汽车此前一直专注于传统轿车领域的市场研发,对车型更新速度偏慢使得公司错失了一个追赶其他车企的绝佳机遇。为此,MPV车型被海马汽车视为在下一五年中重点布局的对象。据悉,海马内部代号为VB00的换代普力马将于明年推出,新车的推出将弥补该细分市场产品的不足。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普力马的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下部格栅则采用横幅式,车顶行李架则为铝合金。车身整体虽然被厚重伪装,但与现款普力马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刀片式设计,提升了新车前脸的美观度。

新车侧面来看,换代普力马的车身结构明显有所不同,C窗的造型以及后悬的长度明显说明尺寸的增加,这意味着新车有望提高第三排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座椅有望采用2+3+2布局,整理来看依旧定位为一款家用MPV。

由于缺少具体信息,所以我们只能预计这款车将搭载和现款普力马一样的动力系统: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88.2kW和90kW;最大输出扭矩为158N·m和160N·m。传动系统方面,5MT和CVT变速箱将与上述发动机进行匹配。

MPV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