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朱江解读全新RX 业内五宗“最”

2015年11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雷克萨迪全新一代RX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和3.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共有8款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向网通社道出了雷克萨斯全新RX的产品特色和亮点,细数新车五宗“最”。

一、最符合东方神韵的设计

在新一代风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明确地表达出了对未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态度;配合简洁凌厉的车侧线条,全新RX不再如同侪般粗壮,代之以优雅与从容。

雷克萨斯全新RX所追求的远不止通过调节座椅来获得舒适的乘坐姿势,而是使车内乘员身体与座椅接触的一瞬间就获得最大的满足。半苯胺真皮,恰到好处的支撑与身体工程的完美结合,雷克萨斯用最苛刻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十向座椅调节成为全车上使用率最低的按键。

全新雷克萨斯RX的车窗关合动作已经电动车窗即将完全关闭时,上升的速度会缓慢下来,整个关合动作寂静无声。它是雷克萨斯的殷殷待客之道,也是全新雷克萨斯RX车主的修为和境界。

二、最先采用激光雕刻工艺造车

雷克萨斯豪华的质感不仅仅来源于优选的材质,也来源于雕琢材质的方式。在五行当中木生火,火克金,金克木。全新RX采用了全球首次用于量产车的激光雕刻工艺,将金属和木材合为薄而精致的整体,用精准控制的激光去烧蚀面板,使原本相生相克的两种材质在幻灭中孕育出新的生命,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美。这其中所孕育的相生相克,超越轮回的东方哲学思想是任何顶级材质都无法体现的智慧和品位。

三、12.3英寸SUV最大屏

新一代雷克萨斯RX配备了在所有SUV品类当中无出其右的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它的对角线长度甚至超过了一台小型电视机。同时,一块大于Ipad Mini屏幕显示尺寸的抬头显示器被投影到驾驶席的正前方,将车速、档位、导航引导等丰富的信息全面显示,为驾驶者提供了犹如操作飞行模拟器的即视感。

四、最前卫环保科技

混动车型中,仅有雷克萨斯RX和英菲尼迪QX60是中大型SUV。而雷克萨斯RX具备最强混动技术,电动机功率和扭矩远超竞品。当车辆启动和低速行驶的时候仅仅依靠电能前行,完全零排放,减少了汽车对于晴空的压力。

花粉过滤,空气自动循环、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等功能能够将雾霾和有害气体隔绝于车厢之外,让密闭的车厢变成一个森林氧吧,使车主能以绿色的方式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同时以科技的手段营造出一个更加安全和健康的车内环境。

五、同级最低价格

全新雷克萨斯RX 售价区间为41.8-86.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