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全面“小排量” 全系搭1.5L/2.0L引擎

2015年11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发动机的“小排量+增压化”以及研发新能源动力,无疑是实现车辆节能减排的最佳方式。在推动实施“小排量”战略的进程上,车型采用1.5L及2.0L发动机后,该品牌平均油耗有望得到全面降低。

为实现2020年“零排放”的宏伟愿景,沃尔沃推出了Drive-E全新动力总成。目前,Drive-E系列的四缸1.5T和2.0T高效发动机已基本在沃尔沃品牌旗下车型上得到了普及。去年年底,沃尔沃还发布了一款自主研发的三缸1.5T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升功率高达88kW,数据表现十分抢眼。据了解,该款三缸的1.5T发动机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推出,有望取代现有的四缸1.5T发动机,并与动力调校十分丰富的2.0T发动机形成丰富且非常强劲的动力阵容。

在小型车上进行了采用。根据沃尔沃品牌官方公布的消息,Drive-E系列的这款全新三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2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65Nm。与目前宝马采用的三缸1.5T发动机、奔驰采用的四缸1.6T发动机以及奥迪采用的四缸1.4T发动机相比,沃尔沃这款三缸的1.5T发动机动力优势十分明显。

对于Drive-E系列的四缸2.0T发动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已领略它的“魅力”。上至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