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初冬送暖 讴歌汽车携好礼助力冬季购车季

2015年1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秋去冬来,豪车品牌Acura((讴歌)将以贴心优惠的促销政策,倾情助力冬季购车季,让广大消费者冬季入手豪车不再是梦。

介绍送好礼 成交礼更多

本次促销季,Acura(讴歌)为广大新老车主精心准备了成交礼、介绍礼等多重暖心大礼包。凡购买Acura(讴歌)旗下高性能豪华轿车TLX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购买主力畅销豪华成功购买Acura(讴歌)任意车型更可获赠加油卡,超值实用,尽显诚意。

购车“零”利率 轻松拥豪车

活动进行期间,消费者购买MDX或TLX车型,可享有“零利率”金融信贷购车方案 ,首付50%,一年期0利率,不仅令购车方式更加灵活自由,更节省了购车利息支出。贴心的金融信贷政策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购车预算、购车方式的个性需求,使消费者享受金融信贷产品带来的便利和优惠的同时,早日驾拥豪车。

暖冬促销季 开启尊驰生活

冬季寒意虽至,Acura(讴歌)却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带来暖暖心意。作为豪华品牌,Acura(讴歌)自始至终把对客户的尊重作为一种服务10万公里超长售后保修期限,及每5000公里1次共计20次的行业内最多免费保养机会,在同级别豪华品牌中可谓绝无仅有。Acura(讴歌)诚邀各地消费者莅临当地特约店,亲身体验和享受Acura(讴歌)的产品魅力、尊贵服务及促销好礼。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陆Acura(讴歌)官方网站或向当地特约店垂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