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20日发布 动力提升

2015年1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接下来,斯巴鲁又将推出WRX STi特别版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斯巴鲁汽车官方了解到:WRX STi特别版车型将于本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该车在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从外观来看,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采用网格状上下进气格栅,使用专有的外观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尾部配有大尺寸的碳纤维扰流翼,后保险杠也增加了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与前保险杠形成呼应,配备两侧四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外部采用抢眼的亮黄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黑色涂装,极具时尚运动感。WRX STi多处带有“S207”标识,以彰显其的特殊身份。

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在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红、灰两种颜色点缀,提升质感。新车采用简单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特殊材质包裹;在中控台区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点缀,凸显浓烈的运动气息;仪表盘背光、启动按键、安全带处都采用红色设计,十分显眼。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黄色涂装车型仅提供100台的配额。

事实上,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已于上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中发布,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的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1kW,峰值扭矩为431Nm,这一数据相比标准版车型在最大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高出15kW和38Nm,动力大幅提升。

目前汽车排放标准日益严格,小排量增压引擎有着强劲动力和油耗低等优势,受到各大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