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五年将推8款新车 K5插电混动版领衔

2015年1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车型,当下环境问题日趋严重,而汽车排放标准也随之越来越严苛,起亚将加大排放更低的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力度。日前,网通社从起亚官方了解到:起亚将投资102亿美用于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到2020年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11款。K5插电混动版为起亚将推出的8款新能源车型之一,该车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起亚全新一代K5已正式推出,新车除传统动力版和油电混动版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网通社此前获取了K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搭载了一个容量为9.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以及功率输出为50kW的电动机,值得一提的是,K5插电混动版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3km。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起亚还将推出全新紧凑级两厢轿车Niro,这款具有跨界车元素的全新产品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匹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也有望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度亮相。起亚全新Niro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元素,新车是基于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Niro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就设计思路而言,该车借鉴了起亚秀尔狮跑的外形风格,从而将两者结合,最终以全新平台打造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

起亚将投资102亿美元,在未来5年打造更多新能源车型,到2020年新能源车将达到11款。11款新能源车将涉及各种动力总成,包括油电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燃料电池。起亚环境友好汽车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Ki-Sang Lee曾表示“我们不相信靠着一款‘银色子弹’就可以满足汽车行业对低排放技术的需求,因此我们打算在一段时间内使用一系列环保动力总成。”起亚计划到2020年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车,目标是将CO2排放量降低25%,待其2020年量产后预计年销量目标为1000辆,新车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Mirai

目前起亚共有三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K5油电混动版、K7油电混动版和秀尔纯电动版。其中K5混动版搭载一款名为Nu 2.0 MPI的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则为180Nm,而与其搭配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205Nm,这套混动系统动力输出强劲,油耗表现更是非常出色,K5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到2020年起亚旗下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11款,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