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推全新纯电动车 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趋势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车企未来产品布局的重点,超豪华品牌大众集团的MSB平台。该车最大功率为373kW,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

宾利全新正式上市销售。

纯电动车已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宾利也顺应这一潮流推出纯电动跑车。该车采用四驱设计,动力单由两台电动机、三段式自动变速箱和高效电池组组成,最大功率为373kW,最高时速能实现322公里/小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500公里。

宾利纯电动车将与保时捷911兰博基尼Huracan等跑车一同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大众集团专为大型跑车开发的前置/中置+后驱/四驱平台。模块化的平台设计将使得新车节省大量的研发成本,同时还能缩短新车研发的时间。除了模块化这一优势外,MSB平台上还将大量采用轻质合金和铝合金材质,得益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这款纯电动车的重量将被控制在2000公斤以下。

宾利2014年在全球共销售11,020辆新车,其中中国市场共交付2,670辆,较2013的2,191辆同期销量大增21.8%。2014年宾利在华相继推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