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XC90混动版-今日上市 预售128万元

2015年11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SUV,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L,相比普通版XC90油耗大幅度降低。

全新插电式混动版XC90搭载了一块容量为9.2kWh的动力电池,充电时间为2.5至6小时,纯电模式最大可行驶41km,油电混合模式下其综合油耗仅为2.6L。沃尔沃全球顶级的安全性能,加上出色的油耗表现让这款豪华大7座SUV与其他同级产品相比更具优势。

外观方面, XC90 T8 E驱混动车型与普通版XC90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方形直瀑式设计,营造出其低调的北欧豪华风格;新车标识采用悬浮式设计,与中网相融合。T型“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则彰显出XC90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左侧翼子板上的充电盖板是辨别插电混动版的明显标志。整车尺寸方面与普通版XC90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达到2,984mm。较老款XC90车型而言,全新XC90在整车尺寸上得到了全面拓展。

新车尾部采用LED分体式尾灯造型,夜晚点亮后非常有特点,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下部的雾灯、保险杠、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均进行了镀铬处理,令车辆尾部整体造型更具质感。另外,“T8”尾部标识则显示着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身份。

内饰方面,该车与普通版一样采用2+3+2的7座布局,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重要原因。简洁的中控台装配有类似平板电脑的9英寸触控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控制按键,显得极具科技感。水晶档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档把后方式是驾驶模式切换旋钮,通过旋钮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总体来说,全新XC90 T8 E驱混动车型整体布局非常大气,尽显出沃尔沃豪华北欧风格的奢华气质。

动力方面XC90 T8车型采用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汽油引擎与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传统汽油引擎为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2.0升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为400Nm;最大功率为64kW,峰值扭矩240Nm的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传动方面搭载了8速双离合变速器。与普通版相比,新车在动力性能与节能减排方面均超过普通汽油引擎版XC90。(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