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GA3增插电混动轿车 百公里油耗1.5L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由于遭受环境污染的困扰,以及排量税的日趋高涨,各大汽车品牌均加速研发低排放车款,其中在广汽传祺也将目光投向这一领域,从而计划发布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轿车。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旗下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轿车已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得益于插电混动技术的应用,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5L。

广汽传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基于车型。该车搭载了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中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

广汽传祺GA3S PHEV轿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而雾灯框也与下进气网连成整体,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在头灯组方面也采用了透镜设计方式,不仅提升了美观度,还能增加夜间行车时的安全性。与此同时,造型独特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新车的动感素,使其动静皆宜。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3S PHEV不仅采用黑色真皮包裹,还增加了多项丰富配置。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多样化的信息,而四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也将底部削平,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为运动化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利于操控。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排挡杆方面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此项设计能够助其在狭窄空间行驶时,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简化的操作流程。(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