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SUV概念车“越”发布 PK日产逍客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濛濛

逍客展开竞争。

从外观来看,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以“魂动”为设计语言,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前脸设计,盾形的前进气格栅格外抢眼;整车线条十分犀利,从头到尾贯穿整个车身,车身更加低矮,给人带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受。此外,马自达全新跨界SUV“越KOERU”使用造型独特的五辐花瓣式轮毂,更加时尚动感。

“越KOERU”概念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00mm、1900mm、1500mm,轴距为2700mm,轴距长度与目前的昂克赛拉和CX-5保持一致,由于其跨界超越既有概念与框架”的开发理念

目前在国内跨界SUV市场持续火热,其中日产逍客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收到消费者的青睐。全新一代逍客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马自达全新跨界车“越KOERU”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超过逍客216mm和63mm,轴距超过54mm。这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越KOERU”的市场竞争力。

事实上,随着今年马自达创驰蓝天车型的持续导入,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CX-5、昂克赛拉和马自达6等其余车型,因此,马自达今计划强化这些车型的产品优势,将进一步提升这三款车型在销量中的所占比例,从22万台的销量目标计算,这三款车型销量今年将要达到15.4万台,这也是马自达加速导入新技术车型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未来“越KOERU”也将基于创驰蓝天技术打造,这将很大程度上提升马自达的品牌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