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本月30日上市 竞争昂科拉

2015年1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长安车型发起挑战,有望助推长安铃木销量实现大幅增长。

长安铃木维特拉共分为6款车型,提供1.4T+6AT、1.4T+6MT以及1.6L+5MT等3种动力选择,全系拥有超过30项配置,并采用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雪地、锁定四个模式,提升该车的越野能力,新车将于本月3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铃木“1855战略”规划的重磅车型之一,维特拉采用的是铃木最为先进的1.4TBOOSTER 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由于维特拉全系车型都装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6L,在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的同时,拥有同级别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在小型本田XR-V“风头正盛”,表现十分抢眼,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来自于较高的产品本身的性价比。长安铃木维特拉上市后,将凭借动力以及售价等优势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

综合长安铃木产品线来看,该品牌以轿车居多,也正因此,长安铃木在SUV“大行其道”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市场表现有待提升。事实上,长安铃木在推出首款SU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