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戴雷:QX30助明年销量增长

2015年1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今年SUV,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也将助力明年销量增长。

网通社:QX30全球首发对英菲尼迪有何战略意义?QX30定位哪些消费群体?

戴雷:QX30对英菲尼迪而言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QX30的推出标志着英菲尼迪正式进军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这一细分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QX30拥有强大的实力,这款车型的推出在丰富英菲尼迪产品线的同时,将进一步扩大英菲尼迪用户群。今年,得益于两款国产车型Q50L和全新QX50的发力,英菲尼迪1至10月销量同比增长36%,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增速。2016年,QX30将推动英菲尼迪销量保持持续的快速增长。

富于前瞻性的设计是QX30最突出的亮点。如今,“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已成为80后、90后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而融合“力量”与“浪漫”的“冲突美学”设计是英菲尼迪产品线最突出的优势,为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带来个性选择;同时,英菲尼迪产品也拥有独特的内饰设计和高性能的发动机,为驾乘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网通社:在豪华车市场面临比较大压力的情况下,英菲尼迪对经销商的商务政策作了哪些调整?

戴雷:今年,市场的发展是年初大家都意料不到的,我们也根据市场变化,改善经销商考核方法,从销量硬指标到市占率“软考核”,充分考虑市场波动,同时对商务政策进行了积极调整。我们基本上每一两个月按实际市场情况与核心经销商沟通,来对商务政策做一些调整。

明年,我们的原则就是与经销商沟通、听听他们的想法,共同决定对市场形势的判断。目前看来,明年的市场形势会比今年稍微好一点。同时,我们QX30的推出,也让我们的经销商非常有信心,QX30有非常出色的设计,带领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会继续支撑我们品牌的发展。

网通社: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新出的产品非常感兴趣,奥迪三家车企不断地推出新品,请问英菲尼迪在新品规划上的节奏是怎么样的?

戴雷:自2007年英菲尼迪进入中国之后,短短几年,中国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英菲尼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将全系产品引入中国。

未来三到五年,我们会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线。我们会选择最重要的细分市场,把每一款产品做到最好,包括我们现在的产品里面未来可能也有需要升级换代的产品,所以,比产品数量更重要的是把每一款新品一定做得非常好。明年,我们除了QX30之外,还会有一些新品,我们一定要把每款新品都做得特别好,到时再和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网通社:目前,奥迪、宝马奔驰正在不断推出混合动力新车,英菲尼迪在这方面有哪些规划?

戴雷:目前,我们已有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包括Q50 Hybrid、Q70L Hybrid以及QX60 Hybrid,其中Q70L 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混动系统之一,QX60 Hybrid装备了最新开发的直列4缸2.5升机械增压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这款七座SUV非常棒,下一步我们会加强传播。

英菲尼迪会借助母公司——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