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自主品牌集中推15款大型SUV 明年将上市

2015年11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子

在中国车市持续低迷之际,海马长安在内的10家自主车企共有15款大型SUV将上市,其中有7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市,4款新车将于后年上市,4款新车将于2018-2019年间上市。

自主品牌集中推15款大型SUV 明年将上市
车企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预售价(万)
江淮 瑞风S7 中型SUV 2016年下旬 10-14万
长安 CX70 7-8万
广汽传祺 GS6 2017年 22万起
力帆 X80 9万起
华晨 中华V7 8万起
东南汽车 DX9 2018年 20万起
长安 CS95 中大型SUV 2016年中旬 15-20万
广汽传祺 GS7 25万起
北汽 BJ80 2016年 30万起
比亚迪 2017年 30万起
海马 S9 2018年 10万起
东风风神 AX8 2018年底 20万起
AX9 2019年 25万起
江淮 瑞风S9 大型SUV 2016年 23万起
北汽 BJ90 30万起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近期将有大型SUV上市的10家自主车企分别是北汽、海马、江淮、长安、广汽传祺力帆、华晨、东南比亚迪东风风神,它们总计将推出15款大型SUV,其中,广汽传祺、北汽、长安、江淮和东风风神5家车企将各推出2款SUV。在15款SUV中,有7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市,占比五成,4款新车将于后年上市,4款新车将于2-3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共有2款SUV将上市,分别是将于2016年中旬上市的中大型SUV“GS7”和将于2017年上市的中型SUV“GS6”。据了解,GS6是一款2+3+2的7座SUV。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标志性的方正引擎盖,隔栅尚未安装到位,不过格栅上沿与引擎盖形成了流畅线条,延续了广汽传祺SUV家族系列时尚的设计风格。

GS6和GS7均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广汽传祺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该发动机融合了目前多项国际领先技术。

北汽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逐步深入,BJ90就是其共同研发的车型之一。

据了解,北汽BJ90和50万起。

北汽BJ80是中大型SUV,基于奔驰GL级平台,搭载奔驰发动机,使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5kW)/5250rpm,峰值扭矩为480牛.米/1600-4000rpm。

长安有两款新车将于2016年下旬上市,分别是中型SUV长安CX70和中大型SUV长安CS95,其中CX70将于明年中旬上市,CS95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长安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CX70将在明年中旬上市。长安CX70拥有方正的车身、前格栅采用悬浮式镀铬装饰,C柱后有异色小车窗,且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Ps。

长安旗下首款大型SUV车型CS95将在明年上市。从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线线条,从而突出整车的时尚感和现代感。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据早前消息,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的车型。

江淮的中型SUV车型瑞风S7和大型SUV车型瑞风S9将于2016年上市。

江淮瑞风S9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造型气势汹汹。此外,新车侧面线条非常平直,棱角感很强。尾部方面,瑞风S9概念车配备了后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并运用了中置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9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其方向盘采用非封闭式造型设计,整体内饰配色仅运用黑白两色。另外,新车的中控台液晶屏以及主驾驶仪表盘设计即简洁又富有时尚素,通过座椅布局来看,瑞风S9概念车将采用六座设计,第二排座椅为可旋转式。

据了解,江淮瑞风S7定位将略高于瑞风S5,动力方面,瑞风S7有望搭载“1.5TGDI+6DC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

力帆将于明年一季度将推出全新中型SUV——力帆X80,新车将成为力帆SUV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力帆X80将采用7座布局,或使用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此外,力帆后续还有望推出X80混合动力版本。

华晨将在2017年推出中型SUV车型中华V7,据了解,V7将是华晨汽车中华前驱大型模块平台的首款SUV,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对此,祁玉民还透露:“目前我们正在新平台上开发中华品牌的第三款SUV,2年后这款更高档、更出众的SUV就会推向市场,我们的SUV产品阵容也会更加完善。”

据了解,东南汽车的中型SUV车型DX9是以R7概念车为蓝本打造的,有望搭载的是拥有三菱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53N.m。

比亚迪明定位于5门7座中大型SUV,车身尺寸5100/2000/1750,轴距3000mm。比亚迪明最大的特点是其配备的六擎四驱系统,这一系统由一台发动机与五台电动机组成,其可实现四轮独立驱动,配备该动力系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9秒左右。据比亚迪官方表示,比亚迪明可实现四个电机、四轮独立驱动,并且可以轻松实现原地转圈,转弯半径为零,四轮扭矩独立可调,每个轮子可实现从负100到正100独立可调,高速过弯等极限性能,据说此技术将完全颠覆传统四驱技术。

海马S9将于2018年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