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推“小号”混动车型 与荣威550同级

2015年11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在现有荣威550 Plug-in展开竞争。

GA5 PHEV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基于GA5 REV打造,在外观方面沿用了传统GA5的造型设计,采用家族式的“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四条弧形镀铬格栅让车头更增添几分豪华感。弧形泪点日间行车灯,与整个灯组完美融合。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新车尾部设计十分大气,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两端红色尾灯完美融合,整体设计在视觉方面具有较强吸引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GA5 PHEV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与GA5汽油版车型相同。目前这一市场中,今年7月上市的荣威550PLUG-IN是GA5 PHEV竞争对手之一。荣威550PLUG-IN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8/1827/1483mm,轴距为2705mm、对后发现,GA5 PHEV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有优势。

在今年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一口气带来三款新能源车,包括GA3S PHEV、GA5 PHEV以及GS4 EV。加上此前已经上市的GA5 REV,传祺新能源产品阵容达到4款,这也为传祺在新能源领域的后续发展提供基础。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向网通社表示:“广汽把新能源汽车和传统车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新能源车更加重要”。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实行产品的多化发展,以覆盖到各个细分市场。在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增长,广汽集团对于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