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将投产1.0T 两款车型有望搭载

2015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长安雨燕未来都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铃木维特拉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则达到220Nm,动力输出超越铃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接下来长安铃木还将投产更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应该与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

长安铃木旗下目前共有六款产品,其中奥拓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雨燕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投产之后,奥拓和雨燕都有望搭载。此外,基于铃木小型概念车iM-4打造的量产车型已在国内进行申报,未来该车有望在长安铃木投产,从该车定位来看也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

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有所提升,而且更加有利于环保,目前各大厂标致1.2T等。长安铃木继1.4T增压发动机之后还将引入1.0T,增压发动机阵容得到壮大的同时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以发展启悦以及锋驭将一起组成覆盖SUV、跨界车和轿车三大领域的三叉戟,助推长安铃木迈向新的高度。(网通社 2015年12月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