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魅力Plus 就在全新车型smart forfour

2015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有一辆小车,一旦你看到它,你就会想要接近它;一旦接近它,你就会想触摸它;一旦你触摸它,你就会想要了解它;一旦了解它,你就会立刻想拥有它!

它,就是smart

于1998年首度推出、至今已迈入第三代的smart车系,是汽车市场上绝无仅有的一道独特的车型皆悉数来到中国。而smartforfour的到来更是让smart家族的魅力直线飙升,让更多魅力plus选择,尽在smart!

点缀城市不止“一点”

哪怕只是略露端倪,细心的smart粉丝也能瞬间辨认出这款耀眼且极具个性的smart车型。然而猜得到开头,却不一定猜得到结尾——因为,这是一款采用四座设计的smart。是的,全新smart forfour基本延续了现款smart fortwo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笑脸、突出的菱形前大灯、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都被悉数保留,而3.49米的车身长度意味着它在同类车型中拥有创纪录的小身材和不可貌相的大空间。由于采用四门设计,smart forfour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更长,与车身面板的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再加上超多个性化颜色组合,绝对堪称城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别看它个头小,体内却内蕴了不可忽视的爆发力。smart forfour搭载两款最先进的三缸发动机,分别为52千瓦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6千瓦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全新的twinamic 6速跑车的风格,再加上66千瓦先锋版和极致版车型所装备的具有转速表功能的圆形时钟,仿佛你所驾驭的是一辆激情四射的小钢炮。

更多选择更加“smart”

如果你仅仅认为smart forfour是一辆仅仅用来耍酷的小车,就大错特错了。凭借3.49米的超短车身,和前轮较大的转向角,它拥有意想不到的灵活性——创纪录的8.65米转弯直径足以让你轻松驾驭所有城市道路!不光如此,工程师们还贴心的为你加入了直接转向系统,令转向力度可以随车速而改变。这意味着即使是一款四座车型,也能自由徜徉于城市任何街道之中。

灵活畅行能让你拥有更大的世界,“内有乾坤”则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生活。在3.49米的车身内,乘坐空间却出乎意料的舒适。如果后排座椅经过90度折叠,并同时折叠副驾驶座椅,该数字则飙升至975升,你更是能够装入长达2.2米的货物。有了这些大本领,你的smart forfour可以做到扭转乾坤。别忘了,也许就在触手可及的未来某天,我们可以大方地带着两个宝宝一起乘着forfour出行,放心享受smart带给我们的无穷知趣生活,与smart forfour一起到更远的地方。空间更大,座椅更多,smart forfour功能性的提升,给那些愿意承担更多生活责任,但又渴望尽可能保持原有生活方式的年轻人,带来了新的生活选择。而当烦恼早已弃之脑后时,为何不与全新smart forfour一道“”乐享其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