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SUV在华国产 与宝马X3同级

2015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宝马X3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按规划,通用汽车将为凯迪拉克投资120亿美,未来将打造10款左右新车,包括全新和现有车型改款。即将换代的SRX车型,将以全新命名方式于明年投放市场。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的信息可知,除了注明车辆制造商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外,生产厂地址也注明即将竣工的凯迪拉克专属工厂。目前凯迪拉克三款车型确定在此投产,而XT5有望成为凯迪拉克国产的第四款车型。

进入全新换代阶段的凯迪拉克,将从全新命名开始梳理旗下产品阵容。SUV车型将采用XT加数字的命名方式,SRX换代车型推出后将定名XT5。新车已在今年11月开幕的迪拜车展中首次全球亮相,明年在美国率先推出。动力方面,新一代XT5将搭载一台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此外新车还将有两款功率不同的V6引擎可供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8速自动挡变速箱。

目前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拥有众多热销,宝马X3就是其中之一。宝马X3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并号称“小X5”,动力方面,X3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以高功率为参考对象,其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而凯迪拉克XT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要多18kW,最大扭矩多50N.m,均占据优势。

凯迪拉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推进国产化进程,从ATS-L到XTS,再到明年推出的全新旗舰轿车CT6,凯迪拉克已有三款国产车型,但均为轿车。按品牌规划,未来将推出更多国产车型并覆盖至SUV车系。历经多次改款的目前品牌唯一的SUV-SRX将在明年迎来换代上市。

换代后的SRX更名XT5,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全部大改,并有望在明年与CT6一起投产上海工厂实现国产,而XT5也将成为凯迪拉克国产化阵容中的第四款车型。在上市后将与ATS-L、XTS和CT6共同助力品牌冲击2018年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