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规划推7款新车 含SUV/新能源产品

2015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车型。

纳智捷新车规划
车型 推出时间
紧凑型轿车 2016年
2款SUV 2017年
全新平台打造4款新车 2018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据白清源透露,纳智捷未来产品线会不断丰富,形成“金字塔”式的产品结构,有多化的轿车、SUV、MPV,不同档次的车型会根据市场结构做适当的布局。新能源产品也会做进一步的引进,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在明年,纳智捷将推出一款新家庭用紧凑型轿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2017年,纳智捷将推出2款新SUV,2018年规划推出4款新平台打造的4款新车。

在极为“卖座”的国内SUV市场,纳智捷已部署中型的大7 SUV和都市型优6 SUV。在白清源看来,SUV仍是未来消费者的购车趋势,一车多用、附加价值高的车型将越来越首消费者追捧;SUV会慢慢逐步放大尺寸,家用的流线型的MPV也将越来越多。在此背景下,纳智捷在未来预计将有3款SUV产品推出,其中将在2017年推出2款。

得益于政策支持、市场需求增长等多个层面的利好因素,新能源产品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市场热点,国内多家自主品牌车企已发布面向2020甚至更长远的新能源规划。纳智捷在国内新能源领域虽然尚未推出相关产品,但企业已有相关技术储备并在台湾本部有多年的产品试运行经验。据悉,纳智捷在国内推出纯电动及混合动力车型,相应产品有望在2017年登陆市场。

东风裕隆纳智捷自2010年成立至今,在产品整体销量方面实现了逐步增长。2014年,企业整体步入年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