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在华将推进4大重点 确保销量翻倍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根据50万辆,也就是在未来三年斯柯达在华将在现有基础上实现销量翻倍。

对于这一目标,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近日向网通社讲述了未来发展重点:“我们所关注的首先是车型的发展,同时南方提升计划也是重点,另外是车辆互联服务的发展,然后就是品牌建设。”上述四大重点将成为未来发展的核心,进而帮助斯柯达在华销量全面增长。对于未来的发展,韩麦安还向网通社透露:下周在总部,董事会会有战略的研讨会,将进一步决定品牌发展下一步方向。但有一点肯定的是,中国市场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重点一:SUV战略全面推进 两款全新车型将国产

目前斯柯达在中国已经投产了6款车型,这其中SUV产品只有大众研发的同事将发挥很大的作用,到2017年初,A+级SUV车型将投放市场,之后运动款SUV与多功能的跨界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重点二:实施南方提升战略 覆盖更多经销商

在新车发布的同时,斯柯达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渠道建设上面。“从地区市场来看,我们发现在华南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所以我们提出了南方提升计划,比较重要的任务是在南方增加经销商的覆盖面。随着我们不断发展的车型组合,我们在华南市场将进一步扩大经销商的网络,这将帮助我们实现进一步的增长。”韩麦安介绍到。“在深圳和广州我们只有2家经销商,这个在数量上是肯定不足以我们未来在中国市场发展。所以南下的战略对于整个大众集团在中国的布局非常重要,对于斯柯达品牌更为重要,这样更有利于我们在中国市场找到更大的机会。”

重点三:推进车辆互联技术 更具科技感

不久前正式上市的全新速派中,新车采用了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提升了CarPlay和MirrorLink使用的流畅性和便捷性。在未来的发展中,车辆互联也是斯柯达的重点之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研发负责人杜思凯(Sven Patuschka)曾表示:“我们的目的是要实现‘车机互联’,也就是使车载系统与云端可以畅通连接,并与手机设备无缝切换。大众汽车深知中国车主对‘车机互联’的期望,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智能解决方案。”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未来斯柯达也将在车辆互联技术领域实现普及,旗下车型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

重点四:斯柯达将在华重视品牌建设

在斯柯达进入中国以后,一直被视为大众的兄弟品牌,在品牌定位上与大众品牌有些重合。对于这一点,韩麦安先生认为:“对于品牌的话要让消费者知道我们的历史,知道我们能够带来的品牌价值,这是我们想向消费者传递信息。设计也代表了品牌,包括历史和发源,在中国市场这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仅是汽车生产,也是为用户带来价值。”

在斯柯达全球战略中,中国市场被视为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斯柯达也将依托上述四大发展重点,在中国市场实现快速的增长,以达到此前制定的2018年年销量150万辆的目标。(网通社 2015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