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将搭1.4T引擎 PK福特福睿斯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长安福睿斯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启悦长安铃木旗下一款A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4Nm。这台铃木新开发的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是小型轻量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满足中国市场对大功率需求而开发,采用合理布局和轻量化技术,提高了节油性能和驱动力,满足了对车体尺寸和重量的更高要求,同时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铃木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长安铃木旗下跨界SUV锋驭和小型SUV维特拉已陆续搭载,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方面全面超越启悦等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启悦搭载1.4T增压引擎后不仅动力得到提升,产品竞争力也将增强。

长安铃木旗下共有六款车型,其中跨界SUV锋驭和小型SUV维特拉已经率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启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长安铃木增压车型占比将达到50%,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竞争力。

目前汽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