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全新途观等5款新车 将集中引入-图

2015年1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伴随着电动车,涉及不同领域。

大众5款新车明年相继引入中国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途观 紧凑型SUV 2016年4月
新款夏朗 中型MPV 2016年6月
辉驭旅行轿车 中型旅行车 2016年初
e-Golf 紧凑型电动车 2016年
大众T6系列 商务MP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途观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有了跨越式的变化,整体设计更显硬派,凸显年轻运动的气质。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大众进口现款Tiguan,车长和轴距都做了大幅加长。动力表现也得到提升,提供的四款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132kW、和162kW。新一代途观有望于2016年4月正式投入市场。

近日,新款夏朗的国内谍照曝光,从外观上看,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双横条幅进气格栅,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夏朗相比变化不大。尾部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有望融入LED光源。该车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有望与海外车型一致。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8TSI、2.0TSI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6月正式上市。

海外版的大众全新T6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T5整体风格,方匣子一样宽大的外观,加上笔挺硬朗的线条,充分显示出商用车空间大、乘坐舒适的特点,前脸简单的变化让新车整体更具科技感。大众全新T6系列产品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定位于高端商务的迈特威;定位略低于迈特威,供家庭自用的凯路威;以及偏向实用化,供商用载货的Transporter。全新T6系列产品明年将引入国内,同时会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Passat(B8)旅行车正式国内发布,并公布其中文名称为辉驭旅行轿车。与现款迈腾旅行轿车相比,新车轴距加长了79毫米,乘坐空间将得到提升。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更趋流畅化,“三道杠”的中网设计加上犀利的大灯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富有整体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会得到提升,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也将获得强化。新车将于2016年初上市,成为大众B8系列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广州车展前夜,大众e-Golf纯电动车型正式国内发布,e-Golf在外观造型上基本延用了普通版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