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S90“电动”版将国产 PK宝马530Le

2015年1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宝马530Le的竞争者。

Peter Mertens先生还表示:“中国市场10月份,插电式混动车销量在稳步提升,按照这个趋势,我们未来会在这一领域进行突破。”节能环保主题日益受到国人关注,沃尔沃也在着力开发新能源领域。沃尔沃集团内部人士曾向网通社透露:“沃尔沃十分重视新能源市场,但由于中国充电桩数量较少,现有电池密度较低等原因,沃尔沃现阶段把插电式混动车作为重点发力方向。”

如今,T8插电混动系统已经在S90上成功匹配,具有生产中大型混动车能力的SPA平台也已落户沃尔沃大庆工厂,沃尔沃国产插电混动S90已具备技术基础。

作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于沃尔沃产品开发而言至关重要。沃尔沃已经在中国注册了“S90L”商标,按照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需求较高的偏好,结合沃尔沃对国产轿车进行加长的惯例,未来插电混动版S90国产后也很有可能专为中国市场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