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2款SUV齐推-入门车型 售价全面降低

2015年1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SUV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相当接近1.5T发动机,但由于排量更小,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将成为两款车型的新入门车,售价相比1.5T车型将进一步下探。

根据长城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今年11月份哈弗H6哈弗H2销量创历史新高,哈弗H6销售40,311辆,哈弗H2销售18,077辆,两款车型已经占据了长城汽车超过半数的销量。从此次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未来两款车型将搭载的1.3T发动机为长城旗下GW4B13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智能起停等先进发动机技术,额定功率达到102千瓦,两款车型均匹配了手动变速箱。

售价方面,目前哈弗H2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210万以下。对于哈弗旗下两款重要的“走量”产品,在不损失动力的前提下,入门价格下探使得性价比提升,这将对整体销量的增长起到帮助。

从此前哈弗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哈弗H2及H6所使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相比之下,两车未来将搭载的1.3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与前者只相差8千瓦,峰值扭矩增更具有优势。同时在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