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新能源项目-提速 将连推4款新车型

2015年12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上汽集团此前发布针对新能源科技的“绿芯”战略,将坚持核心技术研发,扩充旗下新能源产品阵容。此前上汽集团以及规划多款新能源汽车,表现在市场方面反映度较高。企业为进一步拓展新能源市场,又将提速新能源市场的产品投放,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未来新能源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上汽新能源将会在明年推出SUV、E550改款和E50改款四款新车。”

明年将是上汽新能源快速发展的一年,企业已提速产品投放,规划四款新车,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均有涉及,轿车和SUV市场也布局清晰,四款新车包括荣威E9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SUV、E550改款车型以及E50改款车型。可以看出,上汽对于新能源市场充满信心,开始提速新能源产品的投放,未来企业产品阵容将逐步完善。

对于新能源市场的未来发展,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上汽、通用同”

目前上汽 HYBRID。此次规划新车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阵容,新车针对不同市场定位、不同消费者喜好而打造。同时意味着上汽新能源到明年将拥有7款产品,产品市场实力不容小视,也会给其他企业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旗下新能源车型的热销促使了上汽集团抓紧研发全新新能源车型的信心,上汽集团对未来该领域抱以希望。王晓秋曾对网通社透露:到2020年上汽自主品牌销量要达到100万辆,其中,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