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将公布未来新战略 涉及多款SUV

2015年1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SUV产品投放数量。

菲克集团调整在华产品计划

马尔乔内近日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将提供一个更新的产品计划以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新战略规划将于一个月内正式公布。中国车市今年增速放缓,今年1-10月,我国乘用车累计销售1648.47万辆,同比增长3.89%。与上年同期相比,2015年轿车销量出现小幅下滑,前10月总销量为924.97万辆,同比下降7.9%;SUV累计销售470.6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8.37%。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几年SUV还将保持高增长态势,马尔乔内即将公布的计划当中针对中国市场的重点将是jeep品牌。

广汽菲克将公布新战略 强化SUV布局

今年7月16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公司未来将负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市场所有车型的产品规划、销售管理、市场推广等工作。根据广汽菲克规划,未来Jeep品牌在华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形成业内最丰富的SUV产品线。如今轿车板块的持续低迷,反观SUV市场保持高速增长。下月广汽菲克公布的新战略中,SUV在华比重将进一步提升。

去年,Jeep在中国累计销售8.自由光正式上市。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自由光一个月就已接受了1万多辆的订单。Jeep全球总裁裁Mike Manly表示:“在5年计划期间,Jeep品牌需要完成接近翻番的销量目标。”要完成这一目标,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重要。根据Jeep规划,未来将推出更多国产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重视中国市场 打造专属产品

在国产自由光上市发布会上,Jeep宣布明年将专为中国市场推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