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将推出全新入门级SUV 与哈弗H1同级

2015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11月,哈弗H1同级的小型SUV。

目前宝骏品牌旗下仅有560一款SUV成功占据SUV市场第二名位置。宝骏这款新曝光的SUV尺寸略小于560。新车外观更具运动感,推出后将纵向拉伸宝骏产品线,覆盖小型SUV和紧凑SUV两大细分市场。

由于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盾牌状进气格栅。从轮廓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略小于560,但与560相比更具运动特征。宝骏全新小型SUV的腰线从前翼子板沿着门把手一直延伸到了尾灯部分。车顶平直的线条显然是为了营造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并未设计D柱,或采用轿车平台打造。

透过前玻璃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部分设计较为精简,或是因为这款车为前期测试的路试车,很多设计、按键都还未安放上去,中控台仅有三个旋转按钮和两个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这与宝骏560的竖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完全不同。内饰部分的亮点来自于座椅,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排座椅都是采用多孔设计,增加座椅的透气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挡变速箱。在小型SUV市场中,研发的1.0T、1.2T和1.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陆续投产,而宝骏品牌率先搭载。除了搭载1.5L发动机以外,未来还将有望搭载1.0T增压发动机。

目前国内中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已有众多自主车型,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