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第九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评选启动

2015年12月11日 15:2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晨报主办,联合北京日报、北京晚报、三联生活周刊、中国经营报、每日经济新闻以及寰球汽车、网通社、新浪汽车、搜狐汽车、网易汽车、腾讯汽车、凤凰汽车、汽车头条、58汽车、中国网等50余家媒体特别支持的“第九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今天起正式启动。代表首都北京汽车消费行为的“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大奖将于2016年1月揭晓。

北京人的汽车价值观

最新数据显示:北京市的汽车保有量已超过55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车轮子上的国际大都市。尽管受到了摇号、限行、雾霾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但依然阻挡不住北京人对汽车生活的情有独钟,北京人对汽车的刚需体现在换购和新能源车上。即将过去的2015年,北京实现新车交易近50万辆,虽然数量有所放缓,但是均价明显提升,北京是全国最大单一市场的现象没有改变。未来几年内,换购升级、首次购车和新能源车将是北京车市的助推器。

伴随着日趋激烈的车联网+以及电商、新能源车的市场竞争,简单的车价、性能、品质、售后等单一维度已不能独立存在,综合评价才是一款车的品牌价值。北京作为一国首都,聚集了中国乃至全球所有的汽车品牌,北京人见多识广,北京人的汽车价值观放眼全国最为挑剔;北京交通路况复杂,对车辆性能要求苛刻,北京人买车总问值不值;北京是各种汽车素流行的发源地,对北京周边乃至中国车市的潮流走向具有示范意义……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Most valuable auto brands for Beijing people)评选,旨在通过北京人的眼光,客观、公正、真实地评判一款车的价值,从而影响消费者的价值趋向和行为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