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陆风新五年规划曝光 建5大平台/冲20万辆

2015年1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根据辆的目标。

从规划的详细内容来看,陆风将在未来的五年内(2016年-2020年),依托X5、X7、X8、E33、E36五个平台,到2020年达成产销20万辆的目标,并制定了到2025年产销30万辆的行动计划。以今年5万辆的预计销量成绩来看,陆风将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将销量提升至现阶段的4倍。产品方面,将有基于E33、E36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陆续上市。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陆风将在年初把X5 plus推向市场,此外还有多款改款车型将要上市,与此同时将加紧研发E33和E36两款战略性新品。在产品销售渠道方面,据介绍,随着陆风销量的连续上升,商已经接接近 180家,可为旗下产品覆盖到更多地域市场提供支撑。

在产能方面,陆风将在明年跨越10万辆台阶,实现产销12万辆的目标。陆风高层此前透露,由于X7前期产能准备不够充分,目前每个月大概能交付6,000辆左右,针对这一问题,陆风将重新打造一条X7生产线。按照规划,到明年一季度末,陆风将达成X7两条生产线同时双班生产,满足10万辆-12万辆的年产能。此外为新品准备的产能建设,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将再增加10万辆的产能。

在常规能源领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