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将推三款全新SUV车型 定名X3/X5/X7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众包”造车模式的推出,SUV,其中首款车确定为紧凑型SUV——X3。据了解,这三款车将于明年起陆续投放市场,以完善企业产品阵容。

凯翼汽车规划的3款SUV新车,级别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包括凯翼X3、X5以及X7。率先投放市场的车型为凯翼X3,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而凯翼X5、X7后续也将导入市场。从凯翼汽车的规划中可以看出,企业将SUV市场视为重点布局对象,多款新车的密集投放也显示出凯翼不俗的研发能力。

据官方透露,凯翼X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而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凯翼X5和凯翼X7将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参数官方尚未公布。

凯翼X系列三款全新SUV上市后将与绅宝X55长安CS15长安CS95,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相比两者而言,凯翼汽车在SUV车型制造方面的经验稍欠于对手,但由于车型与互联网结合更为紧密,在科技配置方面,凯翼SUV产品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未来会给消费者带来针对性产品。

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的发展思路不同,凯翼汽车将互联网与汽车结合得更为紧密。此前凯翼汽车发布了智能互联战略规划,icar1.0版本将搭载到凯翼X3上采用XC51车机,凯翼X7将搭载icar2.0版本,而凯翼X5则有望搭载icar1.0版本的互联系统。未来凯翼汽车将全面普及科技配置,增强其产品阵容实力。

智能互联系统的推进需要更多优秀资源的支持。在整合资源方面,凯翼智能互联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包括富士康、中国电信、科大讯飞、钛马车联网、凯立德,ITE等众多优秀企业,这些合作伙伴将分别从软件、硬件、电信服务、语音识别、地图导航、互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与凯翼展开合作。随着凯翼汽车的快速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好的互联系统搭载于新车上。(网通社 2015年12月15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