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代工”长安自主 投产悦翔V3-图

2015年1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逸动EV之后又一大深化合作成果。

哈飞工厂是原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生产基地,此前曾生产哈飞赛马等车型。今年3月份,长安福特宣布正式履行对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生产基地相关资产的收购和交割手续。未来长安福特斥资67亿,利用哈飞汽车轿车工厂现有厂房、生产线及公用环保设施,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进行设备更新、升级,对公用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将于2016年6月正式投产。

得益于长安福特哈飞工厂的加入,长安福特将新增产能8万台/年的产能留给长安悦翔V3进行生产。

在2015年3月20日,2015款新奔奔长安铃木工厂下线,开创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转产合资的先河。在时隔不久的7月9日,由长安PSA深圳工厂生产的长安新能源车逸动EV正式下线,这是长安第二次将自主研发车型转至合资品牌工厂生产。而悦翔V3在长安福特哈飞工厂投产,将是长安与合资伙伴形成良性合作关系的成果。

目前,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已经在投产铃木、PSA投产,加上明年的哈飞工厂,代工合资企业将增至三家。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锟表示:“现在长安与各个合资伙伴都有意向在技术方面、平台方面、产品方面进行合作”。未来长安与合资伙伴的合作将不止于产能部分的互补。(网通社 2015年12月16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