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全新旗舰轿车-28日上市 预售15万起

2015年1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5万

作为众泰汽车首款中大型轿车,Z7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了3000mm。除了在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这两项上与同级别的宝马5系等车型参数数据。

外观方面,众泰Z700整体风格稳重大气,颇具商务气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灯组及LED灯带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雾灯设置在下进气格栅的上方,用一道镀铬饰条分隔。侧面线条硬朗,采用了高腰线设计。车尾部后翼子板微微上翘,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下方示宽灯外围采用镀铬包裹,两侧排气口采用了圆形的设计。

内饰方面,简洁大气,偏向豪华的商务风格,整体设计与布局酷似进口车型上才能见到的电动吸合门。同时还全系配备了高级皮质座椅,带有电动方向调节、通风、加热以及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45N.m,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8L。值得一提的是,后续众泰Z700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其综合百公里油耗已经确定为8.1L。

竞争对手方面,目前国内市场上在售的广汽传祺以及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也都在着手研发中大型轿车,待今后全部推出后,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网通社 2015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