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将建多家整车工厂 冲击30万年销量

2015年1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随着“十二五”临近尾声,推出面向未来5年的“十三五”规划成为国内车企的当务之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此前表示:“华晨集团十三五规划将涉及新产品、项目、举措、投资等”。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集团已制定了清晰的“十三五”规划蓝图,其中包括将在非洲、西亚等海外市场建设新工厂,实现集团年出口销量30万辆的目标。

目前华晨集团旗下50万辆的目标产销量计算,其海外市场销量将达到30万辆。

仔细来看,华晨“十三五”规划包含技术、品牌、规模效益三大方面的目标,技术目标是以宝马集团为榜样,以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引导企业技术升级。重点以平台化、通用化、标准化为导向,掌握整车安全、节能和智能互联三大核心技术,开发出互联网时代的颠覆式极致产品。

品牌目标则是将“华颂”品牌打造成国际高端品牌,并以此带动,将“金杯”品牌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知名品牌,将“中华”品牌打造成国内轿车最优品牌,将“BSV”打造成世界级专用车品牌。

规模效益目标则是:到“十三五”末,确保实现整车产销150万辆,发动机产销1另根据此前消息,为布局“十三五”战略,华晨预计将投资超过200亿,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实施有的放矢的措施,并实现产品设计、制造、服务等流程的智能化,打造工业4.0样板化企业。在产品技术应用方面,包括更高级的智能化——自动驾驶技术、解决碳排放的新能源技术(纯电动、混动技术)都将成为研发重点。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壮大及竞争的加剧,中长期规划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出来,合理的规划有助于企业未来的稳步发展,并令外界对企业坚定信心。今年以来,包括东风长安、北汽在内的诸多汽车集团高调发布了“十三五规划”,对其集团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