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销量猛增接近两倍 7新车年内将推出

2016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整体呈现增速放缓的趋势,不过这其中并不乏逆市上扬的品牌。2015全年,五菱官方获悉,2016年宝骏品牌将推出宝骏530、730、560S等7款新车,产品线进一步得到加强。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发布数据显示,企业2015年全年销量达204万辆。其中宝骏品牌增速较快,全年共计销售50.2万辆,与2014年18.1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77%,销量增长近三倍。在所销售的产品当中,宝骏730与560成为销量增长的绝对主力,两者累计销售达到46.5万辆。今年宝骏还将围绕这两款车做更多的升级功课。

目前,宝骏品牌共推出560、730、630、330以及MPV、新能源这几大板块均有车型推出。

宝骏560自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AMT变速箱,动力系统仍将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传统AT变速箱,AMT变速箱的结构更加简单生产、维护成本更低,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也曾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自主品牌汽车。宝骏560正是因其较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AMT变速箱与宝骏560定位相符,并且变速箱的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仅为7.4L。未来宝骏730自动挡有望搭载与560同样的AMT变速箱。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宝骏560新增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1451cc,额定功率达到了110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相比现款车型1.8L+5MT的组合油耗方面改善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此外,根据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换搭1.5T的560将受到政策优惠普及,未来730也将搭载这款1.5T发动机。

在新能源领域,宝骏将推出旗下首款电动车,定名宝骏E100。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布局新能源领域,是继乘用车升级后的又一次重大转型”。E100是一款双门双座的微型电动车,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主要用于消费者代步需求。据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介绍:E100这款电动车,预计新车补贴后的起售价为4万。(网通社 2016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