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款新车将上市 广汽丰田2015年销量猛增

2016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广汽电动车领志i1,销量有望继续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长水平。

广汽丰田2015年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态势,对于销量增长的原因,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是全新产品和技术的导入提升了广汽丰田整体的竞争实力。”除新产品外,广汽丰田在技术层面也有所突破,已经形成了包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全擎动力布局。

广汽丰田2015年陆续推出三款新车,其中全雷凌双擎于10月底上市,截至12月底,新车已经获得9,024张订单。

得益于新车对销量增长的推动作用,广汽丰田2016年还将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发力,新款致炫、雷凌1.2T车型和领志i1将陆续上市。A级轿车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全年实销122,989台(含雷凌双擎),月销量保持在“万辆俱乐部”,雷凌传统动力版本目前搭载1.6L和1.8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全新的1.2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超越1.8L发动机,未来雷凌换搭1.2T后,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领志为广汽丰田合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