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3月上市 伊兰特/悦动将停产

2016年01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朗动)同堂销售,在被问及领动上市后,是否将与伊兰特家族现有三款车型同堂销售时,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给予否认,他向网通社表示:“领动上市之后,伊兰特、悦动都将会在今年年内停产。”

目前伊兰特系列共有三款车型,其中伊兰特在2003年12月23日上市,目前累计销量已达到1280万辆。从数据中可见,北京现代伊兰特家族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同时也为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赢得更高的份额打下基础。

由于伊兰特推出时间超过10年,悦动推出时间也已超过7年,在竞争愈加激烈的A级家轿市场,产品优势已经下降,据吴周涛先生介绍:“伊兰特现在在出租车市场还有一定需求,目前是在清理库存阶段。”尽管伊兰特将于今年3月中下旬上市的领动,是北京现代伊兰特家族最为高端的产品,在外观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有了革新性变化,加上有了伊兰特品牌多年的产品沉淀,领动+朗动的组合竞争力在A级车市场中也不容小觑。

与现款朗动相比,北京现代领动外观采用流体雕塑2.0双离合变速器(DCT),动力也更为强劲。

根据北京现代2016年的1索纳塔等车型一道,为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目标达60%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6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