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将扩大产量29% 加大在华销售力度

2016年0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在跑车份额仅为6%左右,远远低于美国的30%,扩产后法拉利无疑要将扩大在华销售工作放在首位。

法拉利将扩大29%产量 2019年目标产量提高至9,000辆

此前法拉利公司000辆,以创造更大的利润。

法拉利的工厂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马拉内罗,和兰博基尼一样,法拉利是世界上为数不多依然坚持手工打造的汽车品牌。每辆法拉利汽车的装配都是由经验丰富、技巧纯熟的技术人员完成,大部分采用手工进行。蒙特泽莫罗执政时法拉利工厂每年只生产7000辆车,但作为菲克集团CEO的马尔乔内认为旗下法拉利应该生产更多的汽车,为集团获得更多的利润。因此近日马尔乔内再次提出扩产目标,到2019年在产量提升三分之一至9,000辆。

新车加速引进并大幅优惠 法拉利加大在华销售力度

中国市场作为世界最重要汽车市场之一,法拉利通过实施降低售价的手段来促进销量的提升。以销量最大的California T为例,这款近期在国内上市的法拉利全新入门级超跑,官方指导价降至308.车型大幅下降了44万

458是法拉利的经典之作,作为换代车型,法拉利458)的售价为388万元,而法拉利488 GTB的官方指导价为338.8万元,较老款车型大幅降低了49.2万。

除了现款新车外,法拉利还将在明年推出并引入全新一代入门车型。根据法拉利公司的规划,新一代California T将使用法拉利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凶悍。新车于法拉利全新平台打造,采用铝制空间架构,并计划将底盘高度调低,可收折敞篷的重量也会有所下降,操控性进一步提升。全新California T将换装更小排量的3.0升发动机,消费税率仅为12%,较现款车型将下调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