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将推全新A级轿车 竞争大众捷达

2016年0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捷达級別的车型”。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上市后将锁定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对手。

受国内车市增速放缓影响,北京现代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10伊兰特悦动以及朗动三款A级轿车。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升级A级轿车产品线,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事实上,北京现代领动是伊兰特家族第四代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多处改动,更在动力方面首次引入了现代汽车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为新车提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黄金组合”。全新A级轿车定位低于领动,动力上将有望与领动共享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北京现代领动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94千瓦、最大扭矩211牛米,现款朗动则采用1.8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升版最大功率约为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1.6升版最大功率约为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相比之下,1.4T引擎虽然在最大功率方面略显不足,但其最大扭矩超过1.8升发动机,甚至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大众捷达2015年全年销量27.49万辆,这在该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全新A级轿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大众捷达目前搭载1.4T、1.4升以及1.6升三款发动机,将成为全新A级轿车强有力的对手。未来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也将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使得该车在竞争中更有底气。(网通社 2016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