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人事调整 尹起峰任销售部长

2016年01月2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东风悦达车型,产品序列较为完善,但由于竞争对手迅速崛起、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不景气等多重因素,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61.61万辆,同比下滑4.6%。2016年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便在销售领域有了新的人事调整,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起亚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尹起峰正式出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尹起峰在财务领域拥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并在中国市场表现出出色的危机应对能力和领导能力,有望帮助东风悦达起亚扭转销量颓势。

新任销售本部本部长尹起峰1985年进入起亚汽车集团,在经营管理与财务分析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尹起峰2004年至2010年期间担任东风悦达起亚CFO(财务总监),后又相继担任起亚汽车集团财经本部事业部长、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等职务。2015年上半年,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增速下滑危机,尹起峰以董事及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身份,凭借出色的决断力推动并实施一系列危机应对策略,助力东风悦达起亚下半年强力反击,为2015年四季度企业产销全面回升奠定了基础。

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销售形势并不理想,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局面,东风悦达起亚便是其中之一,2015年累计销量同比下滑4.6%,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销售目标为68万辆。新任销售本部本部长尹起峰对中国市场整体情况较为了解,将带领东风悦达起亚向68万辆的销售目标发起冲击。

按照东风悦达起亚此前的规划,企业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在未来三年,计划将向市场投放19款新车型,确保企业重回增长轨道。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有望推出的新车为KX5凯美瑞双擎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最重磅的车型当属全新KX5,新车是现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