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目标68万 3款车将上市

2016年01月2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悦达SUV KX5等3款新车,扩充旗下产品阵容。

2015年,国内汽车市场由于竞争对手的崛起以及自身产品结构的的调整没有跟上市场的步伐等因素,引起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的下滑。事实上,东风悦达起亚2015年累计销量61.61万辆,完成年初制订的75万辆销量目标的82%,同比下降4.6%。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销量目标定为68万辆,需要在2015年销量的基础上提升10.4%。不过,东风悦达起亚接下来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有望完成销量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将推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KX5 紧凑型SUV 增搭1.6T
国产K5混动版 B级轿车 油耗降低23%
新K3 A级轿车 有望搭1.6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共有12款车型,4款为SUV,占比总量的33%,轿车则占到67%。在SUV细分市场保持高速增长的前提下,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核心则在轿车领域,这一现状也是导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下滑的因素之一。不过,东风悦达起亚在2015年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了智跑的换代车型——KX5,这款车将在今年推出市场。除此之外,国产K5混动版以及新款K3也将有望在年内推出。得益于新产品的陆续推出,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紧凑型SUV——KX5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车也被视为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最重磅的车型。KX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虎啸式”前脸设计,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并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KX5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T超越,大幅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悦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