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2016销量目标提升16% 再推3款新车

2016年01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在推出全新纳5、优6、大7等产品后,东风裕隆6万辆左右,同比增长15%,规划今年推出3款新车,涉及轿车、SUV、MPV市场。

2015年纳智捷品牌凭借旗下五款车实现年销6万辆左右的成绩,今年东风裕隆将全年销量目标定为7万辆,同比增长约16%。相比去年销量,东风裕隆今年销量目标显得较为保守,但纳智捷品牌正在逐步扩大国内市场。

按照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新车规划,今年纳智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包括新款大7 MPV ECO HYPER、2016款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大7 MPV EOV HYPER和2016款优6 SUV ECO HYPER全系搭载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全系标配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节能调教;全新锐3将搭载东风集团内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未来,东风裕隆还会计划投放1.0T/1.4T/1.6T发动机。

面对今年7万辆的销量目标,东风裕隆将采取多个措施力图达成:一是销售线索优先,网络资源最大化;二是强化ECO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宣传;三是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城市,通过车展形式促进销量。(网通社 2016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