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在华变速箱产能增1.5倍 匹配6款车型

2016年0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2015年的车型中。

长安福特在华首家变速箱工厂已经于2014年6月建成投产,初期设计年产能为40万台。随着产品销量的不断增长,长安福特已启动变速箱二期项目的扩建工作。目前长安福特变速箱工厂年产能为40万台/年,待二期工程在2016上半年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百万台的产能,增幅达1.5倍。变速箱产能的扩充为后续车型的导入以及销量的上涨做好充足准备。

长安福特变速箱搭载车型
变速箱 车型
6AT 福克斯
福睿斯
蒙迪欧
金牛座
翼虎
锐界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长安福特变速箱二期项目总投资34.76亿,目前主要生产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有多种不同调校,能够匹配在前驱、四驱、以及不同扭矩发动机中,能够适应福特众多车型的使用,这也是福特在华车型的主力自动变速箱。其中福特在中国投产的福克斯福睿斯蒙迪欧金牛座翼虎锐界等6款车型均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

除对于变速箱的扩产外,长安福特在发动机产能方面也在积极的储备产能。长安福特重庆发动机工厂于2011年建成投产,此前已经过多次产能扩产,发动机产能已达20万台。

2015年1至12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高达836,42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累计增长7%。销量的快速增长。长安福特未雨绸缪率先将变速箱、发动机两大核心部件产能提升,显然已经为未来企业的发展做足准备。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取得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