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多演艺嘉宾、媒体明星亲临助阵

2016年01月27日 16:5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众多演艺界表演嘉宾也首度登上了媒体足球大联盟2015年度盛典的舞台。来自《中国好声音》的超人气组合蘑菇兄弟,凭借清新的曲风及超强的舞台感染力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中国内地创作型歌手、2006年《梦想中国》 冠军熊汝霖也带来了他的全新单曲《一如既往》亲临现场。时尚座驾乐队、快车道FM乐队、瘾擎传播的汪胤等众多媒体明星也登上舞台将更多的快乐和才艺分享给现场观众。

至此,“2015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完美落幕。自2011年起,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成功组织并举办了“长安福特杯”、“斯巴鲁杯”“东风标致杯”与“进口起亚杯”"等五届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五年的联赛时光,使得每一位热爱足球的媒体同仁聚集在一起,以球会友,提升了球技,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更多运动的快乐。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已成为汽车圈最具影响力的联盟组织。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即将开幕,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